Friday 2 January 2009

第一次过那么闷的日子。。。

原来,一切都如我所想象的一样,这个学期开始我将会闷到死。。。
才回来几天,就闷到不行了。。。
都不知要做什么好。。。
去上课,lecturer讲几句就走了,回来宿舍,闷到不懂要做什么好。。。
上网也很闷,又有很多website进不到,haiz...
可是,下个星期开始,就要忙课业了。。。
开始可以想象到那种压力。。。
压力有千斤重,但却是无形的。。。
可怕。。。
我会不会被压扁呢???
不敢想象。。。
也没有人能帮我分担。。。
那可怕的日子,真的好怕面对哦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 said...

哈哈~~~
我也是UPM的,你形容到很贴切~~~
郁闷加压力~~~
看到越来越难的课程真的欲哭无泪~~~
你是第几年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