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January 2009

怎么办

前几天,cherly msg我问我下个星期六和日有没有空,因为她要form 一个博升的port dickson 毕业旅行给自己和juniors们。。。
其实我已经退出博升了,如果去了也很尴尬,老天保佑,那时候我刚好没空,因为有补课。。。
所以我回她说下星期没空,所以不能参与了。。。
那知道隔天,她call我问17&18号有空没???
我老实回答,我还不清楚,因为那时候我表哥,他也是我干哥结婚,所以可能会回家去。。。
但是还不确定,所以就先答应说‘可能’会去。。。
放下电话之后,淑桦跟我说cherly刚call她,看到她的名字出现在电话银幕上,她说她的心噗、噗、噗、噗跳。。。
淑桦说还没答应她,说隔天再给她答复。。。
之后她就问我有没有去,我就跟她说不确定,她说:惨了,怎么办,明天要给cherly答案。。。
然后又说,如果你去,我就去。。。
汗~~~
我想我会没去吧。。。那她也就跟着没去咯。。
昨天,helen打给我,也问我同样的问题,她跟我一样,已经退出博升了。。。
和我的处境一样。。。
或许我还有借口推掉,但helen呢???
或许,她也有她借口推辞,是吧???
她也跟淑桦说了同样的话:你去我就去啦
哦,我的天啊,如果我没去不就一,二,三个人不见了???
要变千古罪人吗???
那我要怎么办好呢???
去还是不去好呢??
谁能帮我解答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