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September 2009

好复杂的心情

其实,好久没去想她们了。。。
好害怕失去她们。。
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帮到她们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好无能。。。
我很伤心。。
怎么办???
我有2个朋友健康都出了毛病。。。
她们都是我好朋友啊。。。。
我好担心他它她们。。。。
我真希望她们能快快康复,回到学校和我们一起上课
真的好希望。。。
我好怕失去她们这2个好朋友。。。

我。。。
不配做他们的朋友。。。。
annie。。秀虹。。。。
你们要加油,知道吗???
有好多朋友都在提你们担心。。。。都默默的在你们背后替你们祈祷。。。。
盼你们快快康复。。。。
恢复以前开朗乐观的你们。。。
把健康还给你们
你们一定要加油。。。。知道吗???
annie....秀虹。。。。。加油。。。。。
你们会好起来的。。。。。
祝福你们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