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September 2009

堕落了

最近,我堕落了
我竟然流连在网络的世界里。。不能自拔。。。
不能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。。。
我要振作起来。。。
要专心读书。。。
网络是虚构的。。。
快要毕业了,要把成绩搞好,毕业论文做好。。。。
不能再那么浪费时间了,光阴一去不复返,珍惜现在。。。
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加油。。。。
别再蹉跎光阴了。。。。
家人对我期望那么高,不能让他们失望,知道吗??
虽然他们并不怎么管我,但我要自律。。。。
所以,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专心学业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TechReader said...

都要毕业了。我也建议你还是少来比较好。这些玩多了真的会上瘾的。让我想起我的最后一年。沉迷tvb戏剧 还有computer game. 幸好我也能毕业。还好。不然我也对不起我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