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September 2009

又再心情失落了

今天,不晓得又怎么了,觉得好down...
down到谷底了。。。
我怎么了??
为什么那么的不开心呢??
好怪。。。。最近的自己有点怪了。。。
怎么办好呢???
是在担心考试成绩吗???
还是其他的??
唉~~~~~
我总是那么的不了解自己,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。。。
总是喜欢把事藏在心里,不让人发现。。。
但。。。其实这样很不好。。。
我怕我会撇出病来。。
在这里,我可以痛快的写着我的心情故事,因为没人会来看。。。。
有时候,真的好想把所有的事都写在这里,可是每次写到一半就放弃了。。。
我就是爱半途而废,做什么都一样。。。
不管自己多么的喜欢那样东西,我就是不爱跟人争,永远认定自己是输得那一方。。。
我太没志气了。。
总是那么的忍气吞声。。。
事事为人着想。。。。
可别人也不会感激你呀。。。。
只会在你背后笑你,对吧??

唉~~~
真的不懂今天的我是怎么了。。。。
每次都这样的。。。
我~~~太不了解我自己了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TechReader said...

不管你心情好或者不好.做人一定要开开心心.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.凡事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了.根本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看法.记得凡事都要先为自己想一想.才去想别人.先帮己,后帮人.